close

呵呵~~因為最近月考完了,才可以上來網頁發些文章。

      一轉眼之間,國中一年級下學期的第二次段考匆匆的結束了,想到從上學期一直努力到現在,在那些時光中,不知不覺中發覺自

己成長了不少,現在回想起上學期有個知心的好朋友在十二月時全家搬到加拿大去,雖然傷心,但也為她高興,因為她可以到不同的

環境認識不同的文化、人、事、物,學習其它她不知道的事,我現在還在等她回來跟我講講她在那裡的生活,我會聽的津津有味的

(我保證),她離開的前一天......我哭了......不知道是為了她喜極而泣,還是因為她即將要離開我們而感到寂寞。回到家媽媽跟我說:

「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」,其實我能接受啦!!!

        這幾天,她寄了個E-mail,她說她要回來台灣幾天,我高興的好像要飛上天了似的,其他的人聽說了她要回來了,雖然大家都

非常非常高興,但我想應該沒有多少人能夠比我高興吧!!!

        等她回來我要把我最最最最想跟他說的事情一次說個夠,保證他會因為故事過於精彩而不敢打盹、眨眼睛,我想連眼睫毛都不

感動一下唄~!不過她也怪可憐的,雖然他們那裡沒有要段考,但是需要做英文的專題報告~~~:P

        不過因為我是她的麻吉,所以我一定幫她的咩!!!!

我想大家看了我的文章,應該都會知道我大概會說啥了吧!!!

那就是:「就算分隔兩地,我們的友情依然不變!!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鍊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